20180821 客訂深粉白紫色系捧花 ♪

常覺得,每個新娘都有一束命定捧花。

而我要做的,就是在每一次的交談中抽絲剝繭,把蒙著捧花樣貌的白紗一層一層揭開。

 

這次女孩有著飄逸的白紗禮服,微帶著反光的深藍色氣質收腰禮服。

特別指定了鑲著深粉細邊的古典粉庭園玫瑰為主花,搭配許多白色系花朵,以及帶著淺淺藍紫的繡球。

又帶了點俏皮,喜歡觸感毛絨絨的鈕扣菊,以及晶瑩透亮的小圓果實。

而新郎也有一套深藍色系的西裝,於是決定了白色庭園玫瑰作為胸花主花。

.

收到花商送來的古典粉庭園玫瑰,當我把圓圓胖胖的花球輕輕取出,放在玻璃瓶上觀看。

真的是非常溫柔的顏色,帶著西方古代油畫的滑順質感。

可以想像畫家拿著畫筆沾粉色、咖啡色、白色、膚色顏料慢慢地調和而成。

然而搭配的繡球色系卻又偏向冷色系,理性而柔美。

大量的白色花朵,把整體捧花色系調亮,可以感覺是一束明亮而溫暖的花捧在心口。

就這樣,捧花的樣貌一點一滴地呈現,終於可以開始動手綁了 : )

.

很開心,捧花最後的樣子女孩很喜歡,特別寫卡片告訴我( 內容是好暖心的秘密 ),卡片是我喜歡的水彩插畫家出的作品,真的是很用心的女孩 : )

祝福您們 : )

===========

♪客訂深粉白紫色系捧花 ♪

深粉色不凋庭園玫瑰、白色不凋庭園玫瑰、紫粉白色不凋玫瑰、紫粉白色不凋繡球、白星辰、白蕨葉、白圓仔、鈕扣菊、法國白梅、銀葉菊、胡椒果等。

骨董鈕扣、施華洛世奇水鑽、蕾絲、米白色緞帶法國結。

捧花花球直徑約 26-27 cm ( 不含蕨葉長度 ),高約30cm。

捧花內包含大小不等不凋 ( 庭園 ) 玫瑰9朵 。

整組包含新娘捧花及新郎胸花各一份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