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0117 客訂玻璃球 ♪

天氣好的時候,會帶孩子去草原走走,微風清爽,陽光灑在臉上感覺好溫暖。「黃色、黃色,那裡有一朵黃色小花!」孩子的視野很低,總是能找到草原上的新鮮物,媽媽也跟著停下腳步,蹲下來,看看不同視野有甚麼新發現!

有時候,我們倆會在草原上蹲很久,甚麼事也沒做,就為了找一塊最美的草皮。那塊草皮通常在向陽處,有時有紅通通莓果、黃色花蕊綴著圓花瓣、遠遠看像小星星的白色小花、毛絨絨成一團的紫花兒,或是整齊好看面向一邊的圓盤葉子、細緻到好想把它做成標本的蕨葉、一定都要檢查是否多一片的三片酢漿草葉…好忙好忙,常常看著看著時間就溜走了

這些好想捧起來,放在心裡的每一塊輕柔草皮,經過思緒一再濃縮想念,就這樣成為我這兩年創作玻璃盅 / 玻璃球的養份,看著作品的妳們,是否有看到那一方小小生態系裡的蓬勃生機呢?

照片放上的是難得送給男士的花球訂單,希望以藍綠色系為主、白色為輔的沉穩氣質色調。

 

Read More …